作者是很爱惜千叶的罢所以让她又痛又笑的很真实也有希望的生活。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0320:58:35
当然,作者如不爱惜主角,还花这么多时间写她的人生干什么?是很爱很爱的^^。
读:网友:如人饮水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0318:35:39
可是为什么是黑暗的河流呢?能解释一下吗?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0321:01:36
没错,题目的意义的确是来自于席慕容那首诗,我在以前的回帖中有把那首诗贴出来过^^。意思嘛,人生不就是一条黑暗的河流吗?总是不知道会流向何方,会在航行的过程中遇到什么人,也就是文案那句话:我想,我们都是对方舟船上的摆渡的过客。撑一竿,渡一程,都是能给的所有,而岸的彼方,注定不是并肩而行的山光水色。
大概就是这样^^。
读:网友:ken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0323:33:04所评章节:66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一个总是沉湎于过去的人,是不会有将来的。
话虽如此,但,还是不想脱身,将来有没有,再说吧。
我是这样子,但愿千叶不是。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0408:29:06所评章节:66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好长一段时间,千叶也是的,默。因为还有一句话:完全忘记过去的人,同样是没有将来的。
你消失很久了==。
读:网友:worm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0400:57:21
又有新人物出场了?
另外,建议作者把这部小说的名字改一下,要不是今天我心血来潮,就差点错过一篇好文了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0408:35:28
抱歉^^,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的小说名也是这篇小说的主题寓意所在,我是绝对不可能更改的。以前也有一位读者大人这样建议过,我也是这样回答的。虽然这篇小说非常长,耗费了我很多的时间,不过,我想,只要一直在关注这篇小说的那几位读者还在,就没有问题了^^,因为至少,这篇小说还是我自己的。非常抱歉^^。
对,又有新人物陆续登场,这篇小说人物会不会太多了?汗。
读:网友:norea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0403:00:56
多田这样的个性真是令人望而生畏还是不要在一起的好。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0408:41:16
的确没有在一起^^。虽然是个对千叶的人生有很大影响的异性,不过,他也的确是冷静而理智地抛弃了不适合他的千叶,默。
读:网友:如人饮水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0409:12:00
佐野美代——千叶打工的音像店的店员。出场时21岁。
竹田修——千叶树继母之子。出场时18岁(此时千叶树19岁),英和高校三年生。父亲早亡,家境贫寒。钢琴演奏高手。
嘻嘻,我突然想问问大家喜欢或者不喜欢森林把未来告诉你,再缓缓叙述情节的发展?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0410:00:18
我把《出场人物表》又订正了一遍(好像已经订正N遍了==),现在会显得更严谨一点(至少读者大人不会再猜错性别了==)。
我现在要充分发挥写推理悬疑小说时的耐心,坚决不再公布答案(因为不想再出现上原阳一似的遗憾了==)所以,别再指望我会把未来先和盘托出了。坚决不!哪怕知道某个人和千叶毫无缘分,我也坚决忍着不表示出来,反正,结果迟早都会知道的,汗。不过,我还是忍不住想说,到目前为止,的确没有读者猜到过^^。
以上。
读:网友:MIMI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0410:26:14
我也来凑个热闹猜一猜;如果人物都出场了;那么是多田俊吧!
少年老成的帅哥;年龄并不是问题。
我猜到的话;请我吃糖圈。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0410:35:19
我非常想请你吃新加坡的鞭刑(虽然只对16至50周岁的男性罪犯适用==),据说受刑者都会有生不如死的感觉,而你正好让我有了这种感觉,笑。
多田俊虽然可爱(汗),但如果他真的和千叶在一起,而她的大伯是多田,默。
人物基本上好像是出齐了,不过,也不一定^^。虽然并非人物越多越好,如作家李国文所说,人物太多难免不好驾驭,会出现千人一面的情况,不过,我好像对不断地创造新的人物有一种非同寻常的执念==。
读:网友:maya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0411:30:43
我再猜:A。江川凌也和竹田修,可能性51%B。竹田修和有妇之夫浅野翔,我晕ing。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0412:57:29
你的猜测算是接近我的想法的了^^,当然,也有可能改变的。
读:网友:如人饮水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0411:42:47
你坚决不说,没关系,嘻嘻,反正早知道晚知道都如此,我顺着你的创作看情节的发展,就已经很满足了。事皆出有因,而事又有偶然,所以会有什么样的果子吃都是可以接受的。千叶总还是千叶。
8过,可不可以说说你对千叶这个人物是如何拟定的?
还有,今天大约几时更新,嘻嘻。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0413:05:11
千叶这个人物嘛,当然带有我自己的一些性格特征和一些人生经历以及一些人生梦想,不过,我可没她那么优秀和幸运==。
其实看到后面,是可以猜得出来她的命运的,应该可以吧,汗。
今天肯定会更新,不过,时间很难说,因为我要加班^^。
读:网友:如人饮水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0415:18:12
有妇之夫浅野翔
汗ING
森会介意这样的安排么?嘿嘿。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0419:33:54
你不用再猜了,我会守口如瓶的,笑。或者,用另一句话来说就是:凡事皆有可能。
读:'精华'不会是多田俊吧?年龄差那么多,总觉的……y岁
写:你也不用再猜了,我不会告诉你的==。我现在是个坚决保守秘密的人。森林唱游
读:网友:如人饮水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0421:49:36
她对超出自己理解和接受范围的人,还是习惯于敬而远之。
这确实是一种性格。很真实。
还有就素;森林你误会我了。我只是想看看你对千叶身上那种对欲望的克制和道德观念的设定。父母婚姻的破裂;我感觉;就会让千叶无法接受一个第三者的身份。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0421:58:11
我没有误会你^^,我的意思是,不管读者大人们有没有猜对,我都不表态了,汗。
千叶的确是不可能会做第三者的,她习惯于自我克制,恐怕连介入别人的恋爱这种事都不会做,何况是破坏别人的婚姻,笑。
不过,浅野翔的确是备选答案之一,会怎么发展,看后续情节吧。汗,我怎么好像又表态了==。
读:'精华'打算把故事写到什么时候?大学毕业,结婚生子?顾盼回首
写:预定是写千叶16…25岁的人生(也可能会延长到27岁)。能找到真命天子就不错了,怎么可能会写结婚生子这么后面的事==。森林唱游
读:'精华'找到归宿就是结尾;至于那个〃他〃;没必要猜;过几天有人会自己漏出来的。no61
写:谁说的,我现在决定守口如瓶,绝对不说,我不想再发生上原阳一式的悲剧了==。森林唱游
读:很矛盾槛外声2004/07/0500:13
觉得不该讨厌千叶的妈妈;可是我的心情就像千叶一样;还是控制不住的讨厌她。
写:还是别讨厌她了森林唱游2004/07/0518:27
只要她自己觉得幸福就行了^^。反正,伤害别人的同时,她自己也受到伤害了,汗。
读:网友:angelina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0519:17:21所评章节:1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为什么非得以日本为背景呢????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0519:42:42所评章节:1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以前也有人问过我这个问题^^,我的回答大概是:一、因为我的小说是偏写实风格的,但这篇小说我只想写被性格支配的成长,不想写到入团、入党或毕业分配之类的事情,所以,就决定把背景放在非中国的地方;二、我以前非常喜欢日剧,对日本文化也比较了解,所以,就决定以日本为背景。
以上。
读:网友:如人饮水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0519:22:47所评章节:75
小提示:按 回车 [Enter] 键 返回书目,按 ← 键 返回上一页, 按 → 键 进入下一页。
赞一下
添加书签加入书架